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第八届教代会2017年提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8   作者: 访问量:

 

各单位:
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履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工作,认真组织本单位代表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深入调研,共同做好第八届教代会2017年提案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自通知之日起,69日前截止。
二、提案主要内容:
提案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应主要包括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财务管理、校园建设、实验室建设、服务保障、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三、提案基本要求:
1.  提案人、附议人须为学校第八届教代会代表;
2.  经一位代表提出、五位代表附议的提案方为有效;
3.  提案人应规范填写提案表(见附件);
4.  提案要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综合分析,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建议;
5.  提案应力求观点清晰,事实确凿,建议措施要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6.  提案要求“一事一案”、“一案一表”。
四、提案提交要求
本次提案征集工作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各单位将本单位代表提案表纸质版提交至教代会工作办公室(思源楼308室),电子版请发bhgh@buaa.edu.cn,联系人:杨瑞静,电话:8231768182317683
本通知及附件可以在校工会网站下载。
 
 
校工会    
2017518


相关附件
· 附件1:教代会提案工作说明.doc
· 附件2:教代会代表提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