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青春.北航.我担当——北航青年教师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阅读分享会”计划安排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 访问量:
为推动青年教师群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推进青年教师群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校工会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青春.北航.我担当——北航青年教师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分享会系列思想交流活动,并通过主题沙龙分享会的形式落实活动的主题思想,为十九大精神在青年教师当中的学习交流搭建平台。具体活动计划安排如下:
一、组织各部门工会青年工作部在201711141124日之间组织本单位青年教师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组织青年教师分享自己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如何学、怎么看、如何做等体会心得,并推选代表参加第二轮交流活动。
二、前期筹备制作青年教师发展视频栏目新锐力量十九大专题实录采访节目,前期从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感悟、回顾国家北航砥砺奋进的五年、我的青春我担当等几个方面对不同青年教师进行实地专访,并制作十九大精神沙龙分享会专题视频。
三、在1124日至1130日期间组织十九大精神思想交流活动主题分享沙龙青春、北航、我担当。校工会将邀请张军书记与各单位代表北航青年教师就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开展主题研讨交流。沙龙具体安排如下:
1、播放十九大精神专题采访实录
2、根据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我解读我的青春我担当”—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感悟两个板块进行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
3、张军书记讲话
4、新锐力量节目就青年教师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张军书记进行采访
时间:1124—1130日之间
地点:如心中报告厅(暂定)
参加人员: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部门工会主席、青年委员
    四、制作并完成新锐力量青年教师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专题节目,并及时在学校主页以及相关网站上播出。


相关附件
· “青春.北航.我担当——北航青年教师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阅读分享会”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