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工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作者: 访问量:

 

    2016年3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工会在新主楼A615室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协调会。工会主席谢岚、副主席任晖、各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谢岚主席介绍了校工会2016年度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对于经管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工会工作应当密切地结合经管学院教师的特点和需要,充分调动可用资源和广大教师的活动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会活动的形式创新。

    各位委员结合自身的经验畅所欲言,对各个活动的筹备和组织环节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经管学院工会将在密切配合学校完成各阶段重点活动的同时,利用节假日和周二下午的时间坚持开展奥森健步走和生日会等具有经管学院特色的活动。

    新的一年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此次会议帮助经管学院工会全体委员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经管学院工会将在全体经管学院老师的支持下,在新的一年力争更上一层楼!



  

(经管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