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5   作者: 访问量:

2016415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校长徐惠彬院士,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纪素菊,校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0余名学校第八届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常设主席团秘书长程文浩主持。

徐惠彬校长向大会全面通报了学校2015年主要工作情况、阐释了关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思考,并展望了学校2016年重点工作方向。徐校长指出,2015年学校党政同心、共谋发展,全体干部师生共同努力付出,在国家发展改革的新常态下,把握机会、积极进取,在战略谋划、巩固特色、学科拓展、学生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和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徐校长进一步指出,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我们必须超前谋划、加倍努力,以推进“双一流建设”为主线,强化一流学科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一流人才培养能力,推进科研转型发展,积极筹划大北航格局。徐校长号召教代会代表和全校师生同心协力,汇聚智慧和力量,为北航早日实现建成“1-10-100”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做出卓越贡献。

学校副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许菁向大会作专题报告,介绍学校2015年财务状况及2016年财务工作要点。

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军锋向大会作专题报告,介绍2015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布置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