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工会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17   作者: 访问量: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校工会党支部制定了详细计划,通过学习会等形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6日,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沈元院士百年诞辰生平图片暨书法作品展”。68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每位党员分别诵读《党章》的一部分,并结合相关内容表达自身的认识和感悟。

 

 

59日、523日、613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视频课程、互动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之余通过视频课程继续学习相关内容,并对学习任务进行了布置。

校工会党支部成员在学习教育中表示获益良多,并表示要通过不断学习,深刻理解党章、党规和党纪,进一步用理想和信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牢固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执着行动,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积极投入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目前,校工会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仍在继续深入开展中。